2012年10月30日,她為患病的同靈禱告,也為他的親人代禱;聖靈感動她、說:「從古以來,人本來就要離開世界,因為你們只是客旅。『昔在,今在,以後永在,耶穌不改變;父母、兄姊、親戚、朋友,有時要離開,耶穌不離開,耶穌不離開;天地萬物都要改變,耶穌不改變。』所以,你們對神不離不棄,惟獨耶穌才是永遠的去處。

        就像約瑟被賣的時候、很悽慘!挨家挨戶地找人售,最後有錢的波提乏出價高,就把約瑟賣掉了,從此他的命運是沒有自由。但是他沒有離開神,神與他同在,所以神看他倚靠神的信心堅定,神給他的時候到了,就釋放他;他不但得了自由,而且還當宰相,世界上能有這樣際遇的人有多少?他終於獲得神的公義和大愛,也是你們今天的典範。摩西也是這樣。

        所以你們愛神、要比親人還要深;因為神可以帶領你們的一切。親人要互相相愛、彼此扶持,攜手走向天國之路,在天國就不分離。」

        萬軍之神如此說:「你若遵行我的道,謹守我的命令,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,看守我的院宇;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 (亞三7)」。專心愛主,必得搭救(詩九十一14)。

 

 

Because of Jesus' Love 因耶穌的愛

20080524 Because of Jesus' Lov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因耶穌的愛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