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秋季靈恩會的聖餐禮,神使她在聽道中睡著了、做異夢:看到一位嬰兒時即受洗、現已中年的弟兄,在崇拜聚會前、於講台前走來走去;有一位信徒跟他說:「你坐下嘛!不要走來走去,聚會要開始了。」他就坐在弟兄的位置。

        信徒發現他的兩隻腳穿不同的鞋子,右腳穿很舊的皮鞋,左腳穿新的球鞋。遂問他:「你為什麼不要穿相同的鞋子?」他說:「我很喜歡穿球鞋。」「那你就穿啊!」他回答:「不能;皮鞋已和我的腳連在一起(腳底和皮鞋緊緊連接、如同鐵和鐵焊接一樣),不能脫掉皮鞋,拿不掉了。」大家聽到他這樣說,都替他難過。

        她夢醒,在禱告中,神默示她:「他的罪、脫不掉了。」他的罪已經存在,不能消失了。她想起多年前曾親耳聽過,他流淚、懊悔地說:「我在〇〇(妻的名、非本會信徒)之前,有二個女人(結婚前,他已和三個女人發生性行為、犯姦淫)。」罪、就是罪,不能脫去了。

        在末世惟一得救的教會——真耶穌教會受洗,蒙了光照,嘗過天恩的滋味,又於聖靈有分,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,覺悟來世權能的人,若是離棄道理,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;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,明明的羞辱祂。就如一塊田地,喫過屢次下的雨水,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,就從神得福;若長荊棘和蒺藜,必被廢棄,近於咒詛,結局就是焚燒(來六4~8)。

        2011年2月24日,她做異夢:從高處,望見遍地有一根根被豎立的東西,滿山、滿平原都是。走近一看,哇!那是一根根燒黑的鐵棍,被插在地上,上頭各有一個衣服都被燒成黑灰的人,雙手被綑綁在後,鐵棍從生殖器、或肛門、臀部插進身體裡,再從嘴、或喉嚨、脖子穿過,每一個人都是這樣,無數的人被鐵棍貫穿,與地面垂直,極其悽慘!

        她見這麼多的死人、被處死的模樣前所未聞,膽戰心驚!突然聽見有人的聲音,她抬頭看見有一個人眼睛打開,即走到那人的前面,問:「原來你沒有死?」他說:「我們不會死,我們這樣永遠不會死……鐵棍下有火,火會自動點燃,當火燒起來的時候,因為鐵棍很燙,我們就痛昏了;當火熄滅的時候,就會醒過來。」(她才知道,原來那些頭低下、如死狀的人,刻正被熱鐵炮烙、受不了而昏死,卻永遠不能真的死去啊!)她說:「我很想幫你,可是好像很困難?」(因為他們都被長鐵棍插在地上,遠比她的身高還要高出許多,她覺察自己很難「拔出」人的身體。)他說:「沒有用的,因為我們的身體已經和鐵棍『焊』在一起,無法抽離了。」

        她被此異夢驚醒!這是地獄其中之一的刑罰啊!極其痛苦!然永遠不會死的極刑!反反覆覆,一次又一次,永永遠遠不會死去的劇痛啊!多麼可怕!多麼令人驚魂!!……

        求主幫助!不要再犯罪;求主保守!謹守遵行神的道,永遠住在神的愛中。

 

 

當你悔改時,神必垂聽禱告

田輝煌 2006-10-07(下)--當你悔改時 神必垂聽禱告--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