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夜晚,她為信徒代禱、求神幫助他;聖靈感動說:「叫他不單迫切禱告,還要痛哭地禱告!對神有所求的人,都要這樣禱告,才能得神賜福。」

       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說:某城裡有一個官,不懼怕神、也不尊重世人。那城裡有個寡婦,常到他那裡、說:「我有一個對頭、求你給我伸冤。」他多日不准;後來心裏說:「我雖不懼怕神、也不尊重世人;只因這寡婦煩擾我:我就給她伸冤罷!免得她常來纏磨我。」主說: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。神的選民,晝夜呼籲祂、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?我告訴你們,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。(路十八1~8)

        多年前,她流淚禱告、懇求神憐憫她;聖靈感動、說:神要給東西的時候,先給那最可憐的人——很迫切祈求、哭著哀求的信徒。

        「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,怎樣聽見的;又要遵守,並要悔改。若不儆醒,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;我幾時臨到,你也決不能知道……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;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;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。凡得勝的,必這樣穿白衣;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(啟三3~6)。」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裏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(啟二十15、14下)

 

 

Tears 1 眼淚

20070203 Tears 1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眼淚 - 田輝煌 傳道

 

Tears 2 眼淚

20070203 Tears 2 - Pr HH Tien - MND CNT眼淚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