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(星期六)上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妳知道為什麼要會前唱詩和禱告嗎?」她說:「不知道。」神默示她:「會前唱詩是要讓你們快樂!開心!聽道理前要先禱告,是要將你們心中不好的意念去掉,準備心領受神的話。

        聚會的時候,要認真聽道理,把靈糧吃得飽飽的;聚會完,還要繼續咀嚼神的話,思想神的道,遵守神的話。而且要常常參加崇拜聚會領受靈糧,到下次聚會聽道理之前,肚子還有東西,就不會覺得很餓;如果聚會的時候吃的不多、很少參加崇拜聚會,很快就餓,就會軟弱、犯罪、離開神。

        所以不要等到肚子很餓、很軟弱的時候,才要到會堂參加聚會;而是要常常聚會聽道,讓自己的靈命,不會很飢餓,才有力量走完天國路。」

        常常參加聚會,常常讀經,神的真理就在你的內心成為屬靈的防衛牆!魔鬼要用各種伎倆要打進去、打不進去!那你如果沒有屬靈的防衛牆,你的心裡面沒有真理的牆壁,牠隨時進來都可以,那你就很糟糕!

        一定要用真理來抵擋魔鬼!來破除魔鬼的詭計!聖經沒有再講第二個方法、怎樣破除魔鬼的詭計。用神的真理啊!全備的福音!所以耶穌能夠戰勝魔鬼的試探,就是用禱告、聖靈充滿!再來用真理敵擋!

        今天我們的爭戰生活,也是離不開這二個方法,一定要好好充實這二個實力——常禱告,被聖靈充滿;多聚會,多讀經,讓真理成為我們屬靈的防衛牆,我們就可以真正地靠耶穌來得勝一切!

        羅馬書第七章25節:「感謝神!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。」這裡保羅說,靠著耶穌基督,我們就能夠脫離這些苦楚;這個苦楚是從肢體來的,是從情慾來的,是從試探來的,是從犯罪來的。不過不用擔心,我們靠著耶穌基督,就能脫離這些苦楚啦!因為祂會幫助我們,我們也願意順服祂,過得勝的生活!

 

 

 

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謙卑、認罪、歸向神

20120324 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謙卑、認罪、歸向神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