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清晨,她為神的工人代禱:求神帶領!賞賜能力和智慧。這時,聖靈感動說:「他辦到一點。」她問:「什麼事?」神說:「親和慕義。」(神同時讓她看到異象、四個字──「親和慕義」。)

       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,非聖潔,沒有人能見主(來十二14)。 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
        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!要潔淨你們的手;心懷二意的人哪!要清潔你們的心(雅四7~8)。

        引領人就近主,渴慕神的道;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(可十六15)。靠著聖靈,將臉上的暴戾之氣改變。成為守望者(結三十三1~9),盡本分,殷勤餵養主的羊,效法主耶穌成為好牧人(約十11~18)。

 

 Good and Faithful Steward 忠心的好管家

20120526 Good and Faithful Steward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忠心的好管家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