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神的工人,不要輕易不做聖工、從聖工上退卻;魔鬼用各樣的方法,如使神的工人生病、被人懷疑攻訐毀謗、灰心失望等,來打擊神重要的工人,阻止你們做聖工。」

        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,卻不憑著血氣爭戰。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(林後十3~5)。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4日,她為刻正被魔鬼攻擊的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那位信徒所做的聖工非常好!神很喜歡!所以不要怕!一定要靠著對神堅定的信心、勇敢衝破魔鬼高築的圍牆!繼續為主做工!」

        所以,我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我們必須忍耐,使我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「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;只是義人(有古卷:我的義人)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」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,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(來十35~39)。

 

 

Fulfill God's Good Work 作成神的善工

20120324 Fulfill God's Good Work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作成神的善工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