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中旬,她清晨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人跟烏龜是一樣的,有一個目標,烏龜一孵化,要拼命往大海深處去,才能存活;人呢?要努力往天國去,才能得救。但是,這二樣都一樣地遭遇掙扎、百般困難;所以你們要忍受艱難,努力遵守神的話,才能進天國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28日上午,她多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想要得救,就要信真耶穌教會!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,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,才有機會得救;因為有全備的真理,教會有聖靈同在。受洗以後,還要求聖靈,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。要回想起初的信仰,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,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?神憐憫,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。當時,他們遇到貧窮、疾病、種種的困難,聽到神的救恩而信,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。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,有些人太俗世,不蒙神悅納。因此,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,嚐嚐神的恩典,直到永遠。」

        天國路並非康莊大道、行走容易。她於多年前禱告中看異象,從天上垂下一條半台尺寬的白布到會堂的講台,她問神這是何物?神默示她:「這是天國路。」她再問:「天國路怎麼那麼小?那麼窄?我們怎麼走過去?」聖靈感動說:「這條路因為很小,所以要一腳一步走,不能兩腳一起踩,會掉下去。要穩穩地走、小心地走,才不會掉落。」

       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(太十一12)。要努力進窄門,因為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,卻是不能(路十三24)。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19日下午,她禱告時看異象:她和一些人正走曠野路,路寬只夠一人獨行,且山路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而上,人由下往上行走。此山有一處是懸崖峭壁,從最上頭的破口而下,人每繞著山走一圈時,皆會走到懸崖;懸崖約有二、三輛汽車的長度,路寬只夠人的一隻腳掌著地,且行走時尚需提防從上方時時刻刻崩落的大石,必須加快步伐、小心翼翼地趕緊快走。懸崖之處非常難行,亦是能否繼續走曠野路的關鍵處。最初於山腳下開始往上走時,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亦行這曠野路,然有許多人走到懸崖時,無法走得穩而墬落,或遭巨石擊落,因此,愈往上走,行走的人愈稀少。

        而後她再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懸崖,是人生的障礙,也是信仰的障礙。」在這末世被主揀選於真耶穌教會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洗禮之人,得以行走曠野路,從行至第一個懸崖處始,即面臨人生與信仰的磨煉。若存著信心、愛心與盼望,勇敢突破眼前必經的障礙,則可繼續往上行走,靈修層 度亦更進一層。到了第二層,還是會走到懸崖處,一樣處於危急存亡之際、同樣叫人難以承受。倚靠神的能力、專心仰賴神,咬緊牙關通過後,又可以繼續前行,靈層更上一層。到第三層、第四層……,每一層皆會遇到人生的障礙和信仰的障礙;聖徒的忍耐和信心,就是在此!(啟十三10、十四12)

        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撒但、靠主忍耐到底!主耶穌必成全、堅固、賜力量(彼前五7~10)!與我們同行;一路合唱信仰的凱歌、回天家。

 

 

Carol of Faith 信仰的凱歌

20120413 Carol of Faith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信仰的凱歌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