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安息日(星期六)傍晚,她們三人一起禱告,禱告不久,有人走進來、和她們禱告,靈言很流利且迫切。禱告完,起身看,只有三人在房間,沒有他人。

        是日夜晚,七人禱告,有五個人分別看異象、榮光,聽到天使在旁禱告的聲音,得神默示,明白神的旨意。

        翌日清晨5時35分,八人自教堂禱告返家,坐在客廳,準備分享剛才晨禱從神而得的默示、而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」、正默禱之際,她看異象: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天使,也坐在家人當中。祂全身透明、像水晶一樣,坐在沙發椅,頭低低的、雙手握在胸前、虔誠地默禱。

        以馬內利,神與我們同在!求主繼續帶領、賜福所有仰望真神──耶穌基督的人,謹守遵行聖經的真理,活出基督的樣式,照神的旨意行。

 

 

Being the Lord's Chosen People 作主的子民

20120504 Being the Lord's Chosen People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作主的子民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