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清晨,她為信徒代禱,得神的默示:「他(信徒)的心裡要裝滿主耶穌,神就會跟他說話;他每天要想如何討神的喜歡。」她想起聖經中的神人,還有她認識的二位信徒,他們的心裡都是裝滿主耶穌的,神常常跟他們交談、默示他們。

        我(保羅)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?若仍舊討人的喜歡,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(加一10)。要立志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(弗六6);無論是住在身內、離開身外,要得主的喜悅(林後五9)。

        要常常禱告、被聖靈充滿,殷勤參加崇拜聚會聽道、明白神的真理,除了主耶穌以外,在地上就沒有你所愛慕的了。你的肉體,和你的心腸衰殘,但主耶穌是你心裏的力量,又是你的福分,直到永遠(詩七十三25~26)。

 

 

Love the Lord 愛主

20111119 Love the Lord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愛主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