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秋天、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怎樣才是『服事神』?主耶穌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,祂一無所缺;妳要服事祂,怎麼做呢?做在妳的家人身上,做在妳身邊的人、教會的信徒、慕道者;當妳為了遵守神的道而服事神所愛的人,就是服事神了。」

        她想起2011年,她的家人禱告時,得神默示:她的哥哥和弟弟,是「獻給神」;她是「服事神、服事神、服事神」。神還說:「因為她沒有結婚,所以我教她做網站。」她的外甥女為她向神祈求,神要外甥女問她:「如果我真的讓她有一個家庭,她願意繼續為我做工嗎?要繼續做網站的聖工,絕不可以中斷……」

        神說、她是服事神,原來是這樣啊!甘心服事人、用神的真理愛人,就是服事神、愛主耶穌了。

 

 

Jesus the Servant in Book of Mark 從馬可福音看耶穌是僕人

20120901 Jesus the Servant in Book of Mark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從馬可福音看耶穌是僕人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