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中旬,她在清晨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,這些神都不喜歡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2月5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神的工人,不能生氣;因為會犯罪。神會生氣,但祂是好的、是正的,所以不會犯罪。神的工人,遇到任何人、事、物,不管如何被人攻擊、激怒,都不可以生氣,連心中感到不悅都不可;因為會犯罪。妳看摩西,一生氣、就犯罪了。你們要學習柔和謙卑,不論遭遇什麼事,都不可以生氣;凡事交託主、盡力服事神,神必為你們伸冤,賜福給你們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十一28~30)

        被神重用、揀選的僕人,不要問為什麼。

        1997年1月,另一位姊妹在異夢中,神默示她:「凡是神吩咐的一切事,不要問為什麼?只要接受,完全順服。」

       神的工人必須存心謙卑,看別人比自己強,仰望神的憐憫和幫助,為討神的喜歡而謹守遵行神的道,為主而活。

 

 

Jesus the Servant in Book of Mark 從馬可福音看耶穌是僕人

20120901 Jesus the Servant in Book of Mark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從馬可福音看耶穌是僕人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