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她做異夢,走天國路,必須走階梯上去,走到一半,很多人看見終點的平台凸出來,跟階梯沒有完全銜接,且平台比最上層的階梯凸出約45公分,因此,有些人說自己的腿短、跨不上去,有些人說自己的體力不支,恐怕也無法攀爬上去,是故沒有多少人想繼續往上爬。

        當她正使盡力量、雙手攀爬在平台邊緣、穩住身子!再將雙腳盡力向上跨的時候,聖靈感動她:「說自己的腿短和體力不支、跨不上去的人,不是真的因為腿短、體力不支而跨不上去,乃是因為他們被今生的思慮纏住、屬靈的能力不夠!所以他們的身體很沉重、不能輕鬆地爬上去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你們要謹慎,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,累住你們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。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。你們要時時儆醒,常常祈求,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,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」。(路二十一33~36)

 

 

Follow the Lord 2 跟從主

20121020 - Follow the Lord 2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跟從主 -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