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清晨,她為信徒禱告,聖靈感動她:現在的環境和所多瑪、蛾摩拉的時候一樣,充滿罪惡、淫亂、凶暴;因為魔鬼已經放出來了,鬼和人混在一起生活,所以人一不小心、就會被誘惑。

        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裏召你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」(彼前五7~10)

        神的兒女必須靠著聖靈(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)堅定信心、與世人分別為聖,不在心中給魔鬼留座位、不進入試探,時刻儆醒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用心追求明白聖經的真理、謹守遵行神的道,殷勤做主工、與主同行。

 

 

 

Benefit of Gospel Sharing 同得福音的好處

20121019 - Benefit of Gospel Sharing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同得福音的好處 -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