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上午,工作時,她在心中默禱,聖靈感動她:黑熊(魔鬼)在有人的地方出現;曠野、荒涼無人之處,黑熊不會在那裏。人愈多、黑熊愈多;如學校、人很多,黑熊也很多。黑熊出沒的地方,就發生很多問題。你們要用堅定的信心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與人分別為聖,求神不叫你們遇見試探(進入試探)、救你們脫離兇惡。

        2011年的夏天,她為一位信徒代禱,神讓她做異夢:她和那位信徒站在一所學校的魚池旁,二人看著池裡的魚兒游來游去。不多久,她看見教學大樓的學生們都看著她所在之處,令她感到疑惑。她隨著他們的目光、看身旁,方看到有一隻很大的黑熊站在二人旁邊,牠的雙眼緊盯著魚池裡的魚,只要魚游到岸邊,牠立刻抓住魚、吃下去!她方知身處險境!趕緊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黑熊就消失了。

        2001年的上半年,另一位姊妹做異夢:她在一所學校的教室裏,有許多鬼來襲,牠們變成許多種動物,有飛鳥、黑熊等。一位男老師(非本會信徒)被一群鳥啄食,十幾秒鐘後,命喪教室走廊。她非常害怕,心裏不住地向神呼求救她!當教室外面沒有吵雜的聲音,一隻黑熊從後門走進教室、看著她,卻沒有靠近她。她立刻從前門走出去,見外頭有好多動物,牠們都是鬼啊!牠們看著她離去,她非常感謝神!使她不受惡著傷害。

        2004年2月,一位弟兄做異夢,他說:「夢裡有許多鬼在我們身旁,魔鬼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到處遊走,遍佈世上,且晝夜都有。牠們不是只有在我們身旁而已,牠們是時刻等待機會要攻擊我們,要把我們打倒。而夢中,遍地黑暗,到處充滿了鬼,只有一條細細的路有亮光,有人在帶領著我在其中奔跑。魔鬼環繞,我也沒有和牠們正面衝突,我只是一直努力地跑;牠們追著我們,我們一直跑著。所以,只要謙卑,真正從心裡面謙卑,就能靠著主所賜的大能,平安度過一切患難。我們所遇到的一切,神都知道。神從天上看著我們、明白我們刻正遭遇的事情,祂怎麼會不顧念我們的痛苦呢?神也有自己的底限,不會讓魔鬼欺負我們太甚或令我們招架不住。祂必等候我們謙卑到主前祈禱,賜能力、為我們爭戰到底。」

        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願權能歸給祂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」(彼前五7~11)

 

 

Satan's City Sodom 撒但的城--所多瑪

20120622 Satan's City Sodom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撒但的城--所多瑪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