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,她禱告時看異象:有許多弟兄姊妹在運動場的跑道上跑,一圈又一圈,有的人剛開始跑得快,不多久上氣不接下氣,疲憊不堪,停下腳步,退出跑道。有的仍堅持在場上,然大聲喘氣,腳步凌亂。場外的弟兄姊妹為跑道上的信徒加油打氣!鼓掌、高聲喊著:「靈修加油!靈修加油!……」

        她也在跑著,看見一位天上的人,穿著白衣,跑得非常輕鬆,很快就超越他們。當祂再次跑到她身旁的時候,她問:「祢怎麼跑得那麼輕鬆、一點兒都不會累?」祂笑著說:「跑天國路、步伐要一致,不要有時快、有時慢,這樣會很累;步伐一致,就不會累,覺得很輕鬆了。」

        靈修好的人,跑得輕鬆;不注重靈修的人,跑得分外辛苦,連呼吸都困難。

       主耶穌要求祂的兒女: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神同行(彌六8)。信徒的行為,不要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不要叫聖靈擔憂(弗四30)。

        禱告、專心倚靠神,就不會缺乏;肚子不會餓,頭腦不會空空。人會感到肚子餓、頭空空的,都是沒有向神求,沒有倚靠神。聚會的時候,要認真聽道理,把靈糧吃得飽飽的;聚會完,還要繼續咀嚼神的話,思想神的道,遵守神的話。而且要常常參加崇拜聚會領受靈糧,到下次聚會聽道理之前,肚子還有東西,就不會覺得很餓;如果聚會的時候吃的不多、很少參加崇拜聚會,很快就餓,就會軟弱、犯罪、離開神。所以不要等到肚子很餓、很軟弱的時候,才要到會堂參加聚會;而是要常常聚會聽道,讓自己的靈命,不會很飢餓,才有力量走完天國路。

 

 

Roads Traversed 走過來時的路

20121222 - Roads Traversed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走過來時的路 -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