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聖靈裡禱告,神默示她:「改變神旨意的、是鬼,分化神旨意的、也是鬼;改變、分化神旨意的人,都是鬼對鬼。」

        聖經是神的書。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,都是有益的;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(提後三16~17)。聖經上所有的豫言,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;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(彼後一20~21)。

        主說,給祂作見證的就是這經(約五39;路二十四27、44)。聖經是基督徒信仰的標準(賽八20;加一6~9;徒十七2)。不可増、刪、更改(申十二32;啓二十二18、19;耶二十六2)。是誰想要把神的國度分裂的,神要重罰他!神用天平量他(但五27)。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她:你們要謹慎,不要給魔鬼留地步,哪怕是小縫也不行;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,煽動人心。妳看,現在魔鬼很猖狂,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,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,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,想要得著你們;就和不信主的人一樣,行為不檢點,魔鬼都在心裡煽動,使得人不像人、家庭不像家庭、社會不像社會、國家都大亂。

        現在的時代,尤其淫亂和貪財,非常非常地嚴重!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,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。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,就不會被魔鬼煽動,必須步步小心。

 

 

Scope of Pure Words 純正話語的規模

20120204 Scope of Pure Words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純正話語的規模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