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包容軟弱的人,不要生氣、說他們怎麼樣。當你的心裡很寬、包容軟弱的人的時候,神就會賜給你更大的信心、愛心和能力!有很大的恩典。

        「向軟弱的人,我就做軟弱的人,為要得軟弱的人;向什麼樣的人,我就做什麼樣的人;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。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」(林前9:22~23)。「人有見識,就不輕易發怒;寬恕人的過失,便是自己的榮耀。」(箴19:11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11:28~30)

        「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、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;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,使困苦的人得滿足;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,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;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、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;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那些出於你的人、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;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;你必稱為補破口的、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。」(賽58:9下~12)

 

 

 

Spiritual War - Isaac's Victory 靈戰--以撒的勝利

20120706 Spiritual War - Isaac's Victory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靈戰--以撒的勝利 田輝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