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信心的存在,看得出來。跟神沒有關係的,是完全沒有跟神互動;跟神還有關係的,自己能夠感受到信心的活躍,旁人也會感受到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祂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祂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(約15:1~2)。人若不常在我裏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,扔在火裏燒了」(約15:6)。不可白佔地土;神會取走你的性命。

        神說:「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;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神,在我以前沒有真神,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惟有我是神,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說明;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,所以神說,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也是神。自從有日子以來,我就是神;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,我要行事,誰能阻止呢?」(賽43:10~13)凡稱為主耶穌名下的人,是祂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祂所作成,所造作的(賽43:7)。

        對神有信心,才會把握服事神的機會、求神賜福。我們的信仰對神愈單純愈好,用清心交託神;相信神,不要懷疑神,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。所以要從心裡順服神、百分百服從神、凡事完全交託主、配合神的演出,我們就會有很大的神蹟奇事、聖靈的見證,榮耀主名。

 

 

Confession of Faith 信仰的告白

20110226 - Confession of Faith - Pr Tien Huei-Huan 信仰的告白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