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神關係很好的,在信仰上看得出來,他很茂盛,有結果子。跟神還有一點關係的,神在他的心、種的菜,有看到,但是生很多雜草;他如果有整理,還是可以挽回的。跟神毫無關係的,一片廢土,如用炸彈炸過的土一樣,一點雜草都不會生。

        我們凡事都不能向信心低頭;因為向信心低頭的,不管說話、跟人接觸也好、生活的一切,就偏離信心的原則,即犯罪。我們遵守神的誡命,這就是愛祂了;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。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(約壹5:3~4)。

        禱告是靈魂的呼吸!常常禱告,呼吸就會順暢;不常常禱告,呼吸不順暢,奄奄一息。常常禱告,信心剛強,跟神的關係很親密,愉快度日。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(來4:16)。

 

 

Recalled and Wept 思想起來就哭了

20100731 - Recalled and Wept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思想起來就哭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