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壞神旨意的人,是鬼;分化神旨意的人,也是鬼。破壞和分化神旨意的人,都是鬼對鬼。神都知道,神都看見;雖然我們在黑暗中,神都看到。只要努力做聖工,不要擔心別人偏離。只要努力向前做。

        神從天上觀看;祂看見一切的世人。從祂的居所,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。祂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,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。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。靠馬得救是枉然的;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。神的眼目,看顧敬畏祂的人,和仰望祂慈愛的人;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,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(詩33:13~19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(路9:62)。後面是虛空的,不要看後面,只要往前看!屬靈不屬靈,神都知道。那些對教會事工沒有提出建設、只在破壞聖工的人,他們不是在對付神的僕人,而是在對付耶穌。神都知道。

 

 

Submit to the Lord's Commands 遵循主的命令

20121208 - Submit to the Lord's Commands - Pr Tien Huei-Huang – MT 遵循主的命令 -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