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不回信徒,只好投降?求神好好保守那人嗎?

        因為信徒有壞行為,壞行為沒有改,所以無法分辨我們的規勸,認為我們欺負他、已經跟我們有隔閡,所以我們使不上力,怎麼講都沒有辦法,最後的終點,我們讓他自己去面對、是否好與壞?是他跟神的關係。

        「人在尊貴中,而不醒悟,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。」(詩49:20)

        有壞行為的信徒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魔鬼常常在人的心門外,一直叩門:人沒有開門,牠仍不死心,也沒有離開,不間斷地叩門。魔鬼利用各種方式、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今生的驕傲,想盡辦法討好人,叫人開心門讓牠進入、佔據心。有許多人禁不住魔鬼的誘惑、體貼自己、同情魔鬼使用的工具(人、事、物)而開門,受迷惑、犯罪,從恩典的道路上墬落,失去永生。

        所以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;要堅定自己的心,不要開門。

 

 

Put on Christ 披戴主耶穌

20130427 Put on Christ - Pr Tien Huei-Huan 披戴主耶穌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