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裡很感傷,看到年輕人領詩、司琴;覺得很對不起神!沒有帶好孩子的信仰,失去了孩子;現在孩子不可能被教會安排做聖工了?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不要單看這些年輕人,他們到了青春期的時候,不但不能克制情慾,反而很樂意地擁抱!所以未必這些年輕人將來還能站住。」

        那要怎麼辦?後代都沒有?

        神說:「用聖靈的感動來拒絕魔鬼撒的情慾的種,免得它在心中發芽生果,這樣已經挽不回啦!」

        魔鬼撒的種子中,最容易發芽的,就是情慾的種子;其次是貪財的種子。信徒為何看到一個男人(或女人),即難以自拔地愛上他?其實是魔鬼在對方身上,使信徒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而特別喜歡對方、意亂神迷、癡迷不已!將那人視為最美麗、可愛至極之人!沒有他、活不下去!甚至為了他,連信仰都不顧了,犯罪離開神。當信徒一犯罪(犯姦淫),魔鬼見詭計得逞──吞吃本會的信徒!即離開那人,再去尋找其他的信徒,誘惑、攻擊!而當魔鬼一離開那之前被牠附著的「美人」後,「美人」即不再追求、喜愛那位信徒,這時犯罪的信徒才突然醒悟過來:「我犯死罪了!」而懊悔!痛哭!卻來不及了!不能從新懊悔了(來6:4~8)。

        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,才能不犯罪,守住神的道。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,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、非常危險!我們要為已接住情欲的種子的信徒禱告,迫切地禱告,只有懇求神憐憫、幫助,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。

        我們不要只為那些犯鬼的人、趕鬼,每天禱告的時候,也要為自己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有什麼壞的意念、禱告時睡覺、不順服、不聽從神的話、生氣、做鬼臉、欺負人,都要立刻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救自己!脫離魔鬼的攻擊!因為,魔鬼一直在我們的身旁找機會要攻擊我們、誘惑我們;所以我們必須常常為自己趕鬼,就能完全順服聖靈、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,做主忠心的僕人了。

 

 

Acts - Intercession 使徒行傳中的代禱

20130316 Acts - Intercession - Pr Tien Huei-Huan 使徒行傳中的代禱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