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神帶領;覺得一代不如一代呢!到第二代、失了孩子,到了第三代,失了幾個,還沒長大的、還不知道能不能守住信仰呢?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不要去當外邦人!現在有很多人到教會,還帶外邦人的偶像,這樣不好,當然會變成外邦人;因為拜偶像。一個人不能拜二個神。」

        如何防備?

        神說:「行為不好,就是外邦人。講話也是一樣;話多、批評別人、罵別人,都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行為要好,才像基督徒。外邦人的行為久了,就陷下去,拉不回來了;就像他(某位信徒)有到教會,但是行為是外邦人的形象。所以信心和信仰要一致,才看得出他是真信徒。」

        信徒的行為不好,就像蝸牛一樣,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,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行為要保守,不要像外邦人(未信主的人)一樣、踩到大便(有壞行為)。

        信仰信心的存在,看得出來。跟神沒有關係的,是完全沒有跟神互動;跟神還有關係的,自己能夠感受到信心的活躍,旁人也會感受到。

        只有信心,是不夠的,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。若沒有屬靈的智慧,缺乏判斷力,不能明辨是非,做出錯誤的選擇,犯罪離開神。信心和屬靈的智慧,是併行的,必須同時具備,才能守住信仰。

 

 

Acts - Genuine Truth 使徒行傳-真道的正統

20130313 Acts - Genuine Truth - Pr Tien Huei-Huan 使徒行傳-真道的正統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