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神的工人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叫他拿出信心來!不單在聖工上有信心靠主,在這件事上他也要拿出信心來面對!不要怕,迫切禱告交託主,我必幫助他解決困難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」(約11:40)。信主耶穌的人,要堅定信心,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,將來必能進天國。你以信心走天國路,必能看見神的榮耀。

        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裏召你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」(彼前5:7~10)

 

 

The Lord Grants Peace 佈道-主賜人平安

20130126 The Lord Grants Peace - Pr Tien Huei-Huan 佈道-主賜人平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