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跟神說:我們在世界,活得很悶哪!因為每天的生活、反反覆覆,感到很無助啊!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說:「還好、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,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,也可以從神那裡從新得力,規劃新的生活,才不會無聊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,沒有人比祂更愛我們了,向神傾訴,最適切妥當了。其實神要的就是、我們的心要安靜,才能夠聽到神微小的聲音;不然眼前看到的都是我們認為的、成就的事啊!神不在中間哪!因為我們聽不到神的話!

        神對我們說話,聖靈感動我們,就是對我們的心海說話啦!我們如果太複雜、太忙碌、太不熱心,心海就是有風暴、有海浪,這個時候,我們要把心弄得安靜,讓神微小的聲音進來。

        所以以賽亞先知說,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你一個人安靜,你的心海平靜,神的聲音你聽懂,神的事你也知道,你更會常常在神的面前出現!喜歡在神同在的地方,我們自己就被神給平靜,有神蹟奇事在裡面。

        聖經上說: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;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(來10:25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 

 

 

Whom to Confide in 向誰傾訴

20071117 Whom to Confide i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向誰傾訴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