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你們要完全地倚靠神,因為你們的生活環境,危機四伏;有天災,走路也危險,你們吃的都有毒,要靠神來趨化它,才能平安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;不信的必被定罪。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;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手能拿蛇;若喝了甚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 (可十六15~18)。

        1993年聖靈感動你:「你們生活困難,而且患難很多。」

        你回答:「為什麼要這樣?若是承擔不起,就會把起初的信心放棄,那就很不划算!」

        聖靈感動說:「只要凡事順服,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;因為主耶穌快來了,所以有許多患難。你們只要忍耐!接受操練,必然得救!

        所以信仰!不要想還有明天!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,明天才發起熱心、靈修自己。信仰,要在當下!要在今天!今天就要努力,今天就要做到。」

        你為聽聞即將到來、人們承受不起的天災而流淚向神迫切祈禱,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:「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!」

 

 

     神拯救

     20071228 - Testimony - Sis Chi Ya Yun Tien - MND CNT 蒙恩見證 - 神拯救 田輝煌 - 田吉雅雲 傳道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