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要先聽神的話,神就會將原本應許賜給我們的福、都給我們;我們就不會覺得祂騙我們了。我們要完全聽從祂的話,甘心過著聖潔、與人分別為聖的生活,祂與我們同在,必大大賜福給我們。

        撒母耳說:「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?聽命勝於獻祭,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,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。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,耶和華也厭棄你做王。」(撒上15:22~23)

        我們愛祂,就要遵行祂的話。不犯罪,就是愛神。我們和祂要互相;我們要遵行祂的話、不要犯罪,就不會被定罪。我們還要盡本分,努力做聖工,報答神。我們的信仰對神愈單純愈好,用清心交託神;相信神,不要懷疑神,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。

 

 

Three Dangers Recorded in Jude 猶大書中三種危險

20070811 Three Dangers Recorded in Jud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猶大書中三種危險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