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你:「心裡的眼睛多約束,不好的,不要看;現在的誘惑太多了,網路、和許多形形色色的、污穢人的心。約伯的時代,還沒有現在這樣多的誘惑,他已經知道要約束自己的眼睛;因為沒有約束眼睛,會影響信仰和生活的一切。」

         神默示你:「以前電視還沒有進入家庭的時候,你們的信仰多麼美好,現在被干擾,甚至有人瘋迷影視裡面的人物,那些人進入國內,在機場塞爆迎接的人:因為他們的心被魔鬼佔據,不把神放在心中,已經佔滿俗世。在新聞上,每天都是淫亂還有偷東西的事件,家中已有先生的婦女,她的心還向外漂流,不定心,影響到家和,傷害很大,這就是所謂的『心破了』。還有偷東西的人,並不都是家窮,乃是因為貪心。例如很多人詐欺別人,那也是心破了。心破了,聽到有人傳不合聖經真理的道,就立刻相信、離開神。因此如果心不合神的旨意,趕快用神的真理來補牆!要深深地懺悔!求神幫助、去除心中的情慾和貪念。姦淫和貪財,是最大的漏洞,也是人常常會不經意犯的罪。

       主耶穌說: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不可姦淫。』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,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。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,就剜出來丟掉!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。若是右手叫你跌倒,就砍下來丟掉!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下入地獄。又有話說:『人若休妻,就當給她休書。』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休妻的,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,就是叫她做淫婦了;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,也是犯姦淫了。」(太5:27~32)

       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,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做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你們要逃避淫行。人所犯的,無論什麼罪,都在身子以外;唯有行淫的,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。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,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,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」(林前6:9~10、18~20)

        我們要保守我們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我們的眼目要向前正看,我們的眼睛當向前直觀(箴4:23、25)。常常藉著禱告、點燃靈性的燈,照亮我們的心,看得到得救的路,就可以一步一步地走天國路。

 

Guarding Your Heart 保守己心

20120107 Guarding Your Heart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保守己心 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