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主領教會安息日(星期六)清晨的早禱會,禱告時聖靈感動你:「你想領聖餐嗎?」你回答:「想。」會後,你查看秋季靈恩佈道會的安排表,翌日早晨即開車和家人同赴鄰近教會參加靈恩會領受聖餐。是日最後一次的禱告,神默示你:「我說的話,一定會實現你需要的福,人不能給你;惟有神,才能賜給你。我必賜給你們大福。

         主耶穌是我們的主,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(詩16:2)。除祂以外,在天上我們有誰呢?除祂以外,在地上我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我們的肉體和我們的心腸衰殘,但神是我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遠離祂的必要死亡,凡離棄祂行邪淫的祂都滅絕了。但我們親近神是與我們有益!我們以主耶穌為我們的避難所,好叫我們述說祂一切的作為(詩73:25~28)。

神愛我們!啟示聖經使人得救的全備福音給我們,我們要常常想念主耶穌的愛、在真理的聖靈裡跟主耶穌說話,就能天天敬虔知足喜樂度日了。

 

 

God Loves Us 神愛世人

20120414 God Loves Us - Pr Tien Huei-Huan MND TWN 神愛世人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