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八時許,家人一同跪下來為牧者禱告,聖靈感動你:「平平是神的兒女,為什麼要欺負神的兒女呢?」

         神說: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;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祂就賜給你們。我這樣吩咐你們,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。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,已經恨我了。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;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,僕人不能大於主人。他們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們;若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話(約15:16~20) 

        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,就是愛。如果沒有愛,得罪人,就是得罪神。如果沒有愛,家庭紛紛擾擾,不和睦。沒有愛,就容易犯罪。愛是人跟神的橋樑,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。你們認為是神放棄你們,其實是你們先得罪神、因罪與神隔閡,不是神不要你們。沒有愛,怎麼會相信神的話?要有愛,才會相信神。

 

 

Family in the Lord 主內一家

20070113 Family in the Lor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主內一家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