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曬衣服時,你的心突然受聖靈感動:「不要讓別人渴慕你,只要讓別人知道你渴慕神!」

        保羅勉勵信徒:我們傳揚祂,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我也為此勞苦,照著祂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(西1:28~29)。無論是生、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(腓1:20)。

  施洗約翰也做見證:主必興旺,我必衰微(322)。我們活著的日子,服事神、事奉神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主,是要見證耶穌基督為大。我們不算什麼;我們努力做好、就好。為了要見證、突顯耶穌基督,我們衰微、沒有關係,我們沒有名字、沒有關係;我們的努力,就是要事奉主。

        神既然驗中了我們,把福音託付我們,我們就照樣講,不是要討人喜歡,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(帖前24)效法基督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(58)

 

 

Daily Living 日常生活

20071027 Daily Liv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日常生活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