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禱告,聖靈感動你:「禱告是神賜智慧的時候,要常常禱告,就智慧充滿,能分辨是非,才不容易犯罪。

         神默示:用聖靈的感動來拒絕魔鬼撒的情慾的種,免得它在心中發芽生果,這樣已經挽不回啦!只有信心,是不夠的,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。若沒有屬靈的智慧,缺乏判斷力,不能明辨是非,做出錯誤的選擇,犯罪離開神。信心和屬靈的智慧,是併行的,必須同時具備,才能守住信仰。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,就是不住地觸碰我;我在你們的前面。你們要多禱告,準備心領受我所賜的福。

       我們所信的主耶穌、是賞賜智慧的神,我們的缺乏,祂可以幫我們補足。我們的生活有主的同在,我們到哪裡、主的恩手都必幫助我們

  

  

Worship Breakthrough 崇拜的突破

20130817 Worship Breakthrough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崇拜的突破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