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212日,初次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,迄今(2014212)十週年,已發送共443篇電子報;神的恩惠與慈愛隨著仰望基督耶穌的讀者朋友們,厚賜豐豐厚厚的恩典,感謝神。

         回顧神奇妙的教導與帶領,簡述如後:

         19857月,我參加台中師專甄試,第一天考完,我覺得考得不好,心裡很難過,晚上在房間裡迫切禱告,向神流淚悔改,深怕明天的考試若和今天一樣、考不上,該怎麼辦?如何面對父母親?人生的路將如何?痛哭流涕、哀聲呼求神一定要幫助考上中師,將來必報答神的愛、為主做聖工。聖靈感動我:「馬其頓人的呼聲!將來妳會到國外傳福音、做聖工。」我非常感謝神!願意照主的旨意而行。

         19971月,神讓我作異夢: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,放眼望去,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「魚線」,四面八方,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,數量驚人!我徒手抓魚,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,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,放在水桶裡,帶回家。我對家人說:「我明天、後天,還要繼續抓魚!」

         20042月,我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2006年,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,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。2008年,我開始和他們聯繫,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——聖靈的見證網站的「分公司」的想法,他們欣然應允。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網站。數月過去,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,最主要的目的,是去尋找、認識我的同工。

         2007年,我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,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我被聖靈大大充滿,聖靈感動我:「妳六個月大、被大水牛躺在身上數十分鐘,當時妳已經死了,是妳的父親憑著對我百分百的信心,把妳許願給我。他向我懇求,讓妳活著、長大,將來妳會報答我、服事我。我應允他,再賜給妳生命,使妳死而復活。」我淚流滿面,方知,原來是父親將我許願給神,難怪父親在世時,最常跟我說:「我聽到你們喜歡做聖工,我就非常喜樂、高興、很滿足!」他早已將我的一生,給主用了。

         2011年,我的母親禱告時,聖靈感動母親:「珍寶的哥哥和弟弟,是『獻給神』;她是『服事神、服事神、服事神』。神接著默示:「因為珍寶沒有結婚,所以我教她做網站。」我的外甥女為我向神祈求,聖靈感動外甥女要問我:「如果我()真的讓妳有一個家庭,妳願意繼續為我做工嗎?要繼續做網站的聖工,絕不可以中斷……

         201154日清晨時分,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網站有很多屬靈的寶藏,和珍寶的名字一樣。

         20142月清晨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就算今天、珍寶結婚了,她會像現在很幸福嗎?她現在很幸福;因為神用她。」

        神的默示,不可不謹慎;是出於聖靈的感動?或不是?都必須小心翼翼,不可妄言。我所寫的文章、有特別註明:「神默示、聖靈感動、異象和異夢……」, 這些話語,都不是自己(人意)說的;因此,誠誠實實地寫下來、不增添自己的話,才是正確的。至於到底是不是出於神的感動?神的默示?這就是做見證、和寫作之人必須對神負責的。讀者朋友可以抽空閱讀我寫的其他文章,多看幾篇,你的心、自然會明白,為何神要如此默示,而我要這樣寫了

        求主耶穌繼續帶領我們,與主同在,殷勤做主工;願神憐憫我們,施恩幫助,祝福大家!

 

 

Jesus is the Savior 耶穌是救主

20130921 Jesus is the Savior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耶穌是救主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