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217日夜晚,母親睡前向神禱告,懇求神保佑我們平安,神讓她看異象:在她的前面,出現很高的山巒,有白白、厚厚、似水的東西漫過山,流下來,又爬上去;蓋住山頂,再滑下來!上去的時候,沒有聲音;下來時,有海嘯的聲音。

.

        母親問神:「那是什麼?白白的?」

        聖靈感動她:「那是『浪』和『霜』、凝在一起的海嘯,是災難;無論住在山頂、或山下、哪一個角落,災難都會遇到。」

       母親問: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 神默示她:「主的日子快到了,藉著災難提醒你們。」

       母親見浪霜凝成的海嘯,已迅速漫過眼前的層層山巒,只剩二座山、浪霜海嘯的災難就要臨到她所在的地方了!危急存亡之際,她趕緊向神大聲呼求!求主搭救!

       這時,浪霜海嘯突然停滯不前!天空出現了日頭,太陽裡顯露微笑的臉;她知道,蒙神保護,平安了。

 

 

Doomsday Trumpet Has Rung 末世號筒已響

20111001 - Doomsday Trumpet Has Rung - Pr Tien Huei-Huan 末世號筒已響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