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36日清晨445分,神叫我起床。我清醒後,想起剛才做的異夢:神保護我,魔鬼無法欺負我、害我。

        盥洗過後,我為患病的同靈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妳要跟他說,要向神悔改、迫切禱告,神必醫治。他的困難,神都可以處理;他不要擔心,要相信神。」

        我繼續為正處於患難中的信徒代禱,每提及一位同靈此時急切的需要、求主憐憫,神都這樣默示我:「他()要向神悔改、迫切禱告,神必醫治(或神必解決、神必賜福、神必搭救……)。」

        聖靈接著感動我:「每一個人都要向神悔改、迫切禱告,神必醫治、神必垂聽他的禱告、神必應允他所求、神必賜福給他……。神應許的福,我們都會得著。」

 

 

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神必垂聽禱告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傳道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