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526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母親:「不要留伏筆。」母親問:「什麼是『伏筆』?」神回答:「把柄。」

       神接著默示:「別人提醒過、不要做的事(非必要「一定得怎樣做」的聖工),就不要做;不必堅持照原來的方法做工,免得被那些人一直批評、論斷、毀謗。你們在這樣的事工(可這樣做、也可那樣做的聖工)上讓步,照那些人說的去行,就不會留下伏筆了。」

       保羅勉勵我們:「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;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無論何人,不要求自己的益處,乃要求別人的益處……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不拘是猶太人,是希臘人,是神的教會,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;就好像我,凡事都叫眾人喜歡,不求自己的益處,只求眾人的益處,叫他們得救。」(林前10:23~24、31~33)

 

 

 

Book of Jonah 1 Examine Ourselves in Servitude 約拿書()--在聖工上檢視自己

 

2014 04 04 Book of Jonah 1  Examine Ourselves in Servitude H. H. Ti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