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6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二次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我那麼愛他,他為什麼沒有很愛我?還在乎人?我很愛他,他也要愛我。我悅納他、肯定他,我與他同在,我作他的同工,這就夠了!叫他不要難過、失望、灰心!我是他的朋友,我跟他同工。」

         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寫信給提摩太:

        我初次申訴,沒有人前來幫助,竟都離棄我。但願這罪不歸於他們!唯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,叫外邦人都聽見;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。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,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!阿們。(提後4:16~18)

         1990年的年初,我參加在成功教會舉開的大專班學生靈恩會,當時大會的主題是「活潑的盼望」,神學院的神學生亦參與,與會學員人數眾多,會期中也舉開詩歌佈道會,鄰近教會詩班共襄盛舉。短短數日相聚,神的道和信徒的愛心,皆激勵人心!

        在靈恩會將結束前,我在課堂上專心聽講,聖靈突然感動我:「妳愛我嗎?」已有經驗的我,知道神要我做什麼了,卻不想再如前一年一樣上台為主做見證,遂遲遲不回答。聖靈立刻充滿我,使我雖坐在椅子上,身體卻震動,愈來愈大!且開始說靈言,神又再次柔聲地默示我:「妳愛我嗎?」我終於在心裡對神說:「祢知道我愛祢。」震動立刻停止,聖靈接著感動我:「妳要上台為我說話。」我說:「好,請問什麼時候上台?學員心得分享的時候嗎?要說的主題是什麼呢?」神默示我:「不要擔心,我會告訴妳,妳只要準備自己就好。」我沒有告訴他人、神的默示,即為上台做準備,禁食禱告,不與人多說話,心裡時刻向神懇求被聖靈充滿,讓主來用。

        翌日學員分享時間,我主動往台前走,然當輪到我時,時間已到。只剩下晚間惜別會可分享,我即禁食一天,都沒有吃飯,一直禱告。當學員開始上台做見證,聖靈又感動我,叫我往前走、坐在最前頭、準備上台。我仍不知要為主說什麼?完全相信神必帶領我,說出神要我說的話,絕不會讓我當眾出醜的。

        前一位學員下台後,我立刻起身,從弟兄座位前、繞過黑板行走。當我走完台前的階梯,一踏上講台,旋即感到前所未有的敬畏!彷若有人扶我走到翻譯者(傳道)身旁。昔日我多次站在台上為主做見證、講課、主領崇拜聚會,從未如這回特殊!方知,原來講台,不是人可以隨意站的!得以站在真耶穌教會的講台上為主說話,乃神多麼看重、賞賜的機會,必須保守聖潔的身心,奉主耶穌聖名說話,讓神喜悅啊!絕不可輕忽、怠慢、憑己意說自己的話,惹神忿怒!誰可以承擔呢?神都在看哪!

        我一開口:「哈利路亞!奉主耶穌聖名……」神即帶領我,從舊約到新約,述說神對我們的要求——成為主耶穌的見證人、傳道者!報答神的愛。感謝主!聖靈親自做工,講述的時間剛剛好,工作人員按鈴即下台。我走回自己的座位,一坐下,主耶穌在我心裡高興地叫我的名,說:「珍寶,謝謝妳愛我!」我非常感動而流淚!沒想到,神還用我;當我做完後,神竟然向我道謝,謝謝我愛主耶穌?多麼感謝神啊!

        神喜悅我們愛祂,專心愛祂,完全順服主。祂必用我們,每天清晨教導我們屬靈作戰的方法,讓我們靠主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;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、末世真耶穌教會的戰車馬兵,勝了又要勝!

 

 

Being God's Friend – Pr. H. H. Tien

作神的朋友 - 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