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9日清晨禱告,我的姊姊為信徒代禱,神讓她看異象:出現一的器械,她不知是何物?神默示:「我已經給他武器了,他自己沒有拿起來。」

         奉神旨意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:

我還有末了的話,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。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
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

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,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

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。

        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;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——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——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(610~20)

        2011年10月14日清晨,我的母親向神祈求:「別人禱告、都可以馬上看到功效,我的禱告卻沒有,懇求神憐憫、施恩幫助,應允我所求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要學習以利亞的禱告,立刻可以讓萬人看到禱告的功效。」她聽主言,想到聖經記載以利亞禱告蒙主垂聽、大顯神的奇妙作為的事蹟,慚愧地說:「我沒有辦法耶!」主溫柔地默示她:「所以要學習以利亞禱告的精神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0月初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得神默示:「妳要告訴他們,要專心、忠心做神的工作;要像以利亞,勇敢面對屬靈的爭戰!(王上十八17~40)……當下以色列人的嬰孩有七千多個,他們未曾拜過偶像、未曾吃過祭偶像的東西(王上十九18)。不要怕!忠心傳講神的真理,我必與他們同在,賜給他們很大的能力。」

 

 

Spiritual War - the Best Weapon – Pr. Tien Huei-Huan

靈戰--最佳的武器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