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13日清晨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他每天最主要的工作,就是禱告,一直禱告,再去做聖工;在禱告中求謙卑,我就會給他。」

        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(腓4:6)

        2011年5月5日,天尚未亮,我們到會堂禱告,我的母親把家裡最困難的事,都交託主,求主耶穌施恩幫助,使她卸下心裡的重擔,感謝神而喜樂度日。神應允她所求所想的、默示她:「什麼都可以向神求;只要求,神就會給。」

        2009年,家母在禱告中,聖靈感動她:「喝酒,是肉體的毒藥;驕傲,是靈命的毒藥。驕傲,是信心的毒根;人若驕傲,信心就死了。尼布甲尼撒王,只有驕傲,就失去國位,被趕出離開世人,與野地的獸同居,吃草如牛,且經過七年。你們不可喝酒,也不可驕傲。凡事照我的話而行,柔和謙卑,像我一樣。」

        多年前,我的母親向神祈求:「求神告訴我們怎樣才能謙卑?我們都很喜歡謙卑、做謙卑的工作,但是謙卑很難學,因為我們太弱了;懇求神教導我們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的謙卑。」神默示她:「謙卑不難;先自卑,謙卑自然會跟著來。在自卑裏,就有謙卑;先自卑,才會謙卑。」

        2004年,我的弟弟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他:「你所知、所聽過的、人類所有的超能力,我都有,而且還超過。」而後他見異象──夜空中滿天的星斗排列出主耶穌的形狀,閃閃發光。星星也是為彰顯神的榮耀而被造,天地萬物都是主耶穌所創造的,是神為自己所造就的;人類,更是。

        舍弟向神懇求:「求神幫助我們,指引我們的路;使我們聽從神的話。我們很軟弱;就像地上的螞蟻一樣,所見、所知、所想的很有限;惟有祢能使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。」神默示他:「你們不是『螞蟻』;你們是『遙控的螞蟻』。我有能力直接控制人的思想、動作、死亡。」

        神也默示我的母親:「神喜歡安靜的人;神要用的工人,即是安靜的人。」「發脾氣的人,是不能進天國的。」神曾讓她看二個異象──「主耶穌在空中,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察看世人。」「主耶穌眼目如炬、嚴厲地說:『我會嚴嚴地察看!!』神會嚴嚴地察看我們。」

        2004年的一個夜晚,家母、舍弟和我至住家頂樓的陽台,於星空下席地而坐,促膝長談後同心跪下向神禱告。禱告中,我的弟弟看異象:主耶穌坐在寶座上;祂非常大,充滿整個天空。接著看到主耶穌的手指拿著一顆星球──地球;祂的眼睛平視著地球,眼睛比地球還要大!

        禱告中聖靈感動家母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會愈比愈好。」

        2004年11月28日清晨禱告時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

        201177日,家母參加會堂晚間崇拜聚會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謙卑就好了!忍耐、又有謙卑,才有價值;忍耐,沒有謙卑、還會發脾氣,一點價值都沒有。

        20053月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作聖工不可含帶自己(介紹自己、榮耀自己),而致使作工的果效有限。」

        2007年4月16日晚間聚會,家母為信徒們代禱,神默示她:「你們是屬靈的人,本來就要做屬靈的事。所以不要因為肉體上被人說『沒有用』而難過!有作聖工,就是好的;不要在意人論斷、批評你們!要在乎的是神怎麼看你們?你們有沒有作聖工?」

        2013年1月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那位信徒被他們無禮對待,是因為他們對神一點信心都沒有,所以不會把握服事神的機會、求神賜福。妳要告訴他,不要在意他們。」

 

 

Book of Jonah 2 - Examine Ourselves in Prayer – Pr. H. H. Tien

約拿書 (2) - 在禱告上檢視自己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