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月初,我們在會堂參加崇拜聚會,禱告時,神讓我的姊姊看異象:看見一個足夠容納一位成人蹲踞其內、藤編製成的背簍(就是台灣的布農族人以竹竿籐條為骨架,以竹篾籐皮為編條,編成的背簍palangan),突然,背簍的上緣,被人用剪刀剪掉,編條即散開,背簍不能使用了。神默示她:「聽道理後要做好收尾,要牢牢地守住神的話。」

        奉神旨意、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,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寫信給提摩太

        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。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。(提後1:13~14)

        2012年12月18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一閉上眼睛、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!」立刻看到一望無際的樹苗,每一棵樹苗的距離大約60公分,每株的距離都一樣是60公分,每棵樹都長得不一樣,樹苗長成的高度可分高、中、低,每一棵樹的樹幹都掛著名牌,名牌上的人名是誰?即表示該樹是誰種的。她在樹園裡面到處走,看到許多生長不一的樹,樹多到看不完。

        有人對她說:「樹幹較粗的,在教會是有職位的人;很細的,是平信徒。樹幹的粗細、沒有關係,只要有結果子,就有收成。」

        她看到一些樹枯了,也包括粗的;有的提早落葉。有枯葉的地方,她發現在樹頭周圍的土、有很多肥料,就因為肥料太多,樹就枯掉了。她問:「為什麼下肥料的人,不會下?」

        祂說:「神下肥料是按時下、且量也平分,只是那些還看到肥料的樹,沒有吸收,所以堆積,影響生長;有吸收肥料的樹,當神一下肥料的時候,立刻吸收,所以樹頭看不到有肥料的痕跡,生長得很好!會結果子。就像你們聽道理,不照神的旨意去行的,在他的行為上看得出來,沒有吸收,所以行為不好;有吸收的,行為很好。你們不單聽道,也要行道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