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13日,安息日的早禱會後,我的姊姊經人提醒才知,今日是她負責教堂講台兩旁的插花事工。她和弟兄姊妹一起打掃會堂後,她趕緊開車載著母親下山,赴早市購買花材。復趕回會堂,插了二盆花,完成她的任務。

        翌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妳昨天盡力完成插花的工作,我很喜歡。凡是關於神的事,如聚會、聽道、清晨禱告(不能慢、超過5:00才禱告)……,都不要馬虎。」

        馬太福音記載何謂最大的誡命:

        有一個人是律法師,要試探耶穌,就問祂說:「夫子,律法上的誡命哪一條是最大的呢?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(太二十二35~40)

20111014中午時分我的母親於家中向神禱告,思量是日清晨禱告、神默示的話(她跟神說:「別人禱告、都可以馬上看到功效,我的禱告卻沒有,懇求神憐憫、施恩幫助,應允我所求。」聖靈感動她:「要學習以利亞的禱告,立刻可以讓萬人看到禱告的功效。」她聽主言,想到聖經記載以利亞禱告蒙主垂聽、大顯神的奇妙作為的事蹟,慚愧地說:「我沒有辦法耶!」神溫柔地默示:「所以要學習以利亞禱告的精神。」),聖靈感動她:「以利亞為何能做到禱告、立刻讓萬人看到他禱告的功效?因為我讓他知道,我和他是一體的。所以我顯出大能大力,讓他勝過假先知、假神。以利亞全心事奉神,我和他是一體的。」

        20138月上旬,家母睡前禱告,她向神祈求保守她的信仰,謹守遵行神的道,一生都不偏離!當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,蒙主接回天家。神默示她:「信仰要小心都要合乎神的旨意行一點都不能超越如果超越神的旨意,神生氣了,祂把你有的、變沒有原有的也拿掉。有些神的工人,為了一點小事驕傲,就得罪神雖然有口才,但是因為犯罪,讓神不喜悅,到最後,原有的舞台被神拿掉了什麼也沒有那些能力智慧口才,都用不上,什麼也沒有。

 

The Motivation of Paul's Faith – Pr. H. H. Tien

保羅的信仰動力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