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4日午後,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當你(人們)平安的時候,不要欺負人;等到你(欺負人的)將近末日的時候,很辛苦。」

        耶穌基督的僕人約翰說:「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,好像青蛙,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;他們本是鬼魔的靈,施行奇事,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,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。(看哪!我來像賊一樣。那儆醒、看守衣服、免得赤身而行、叫人見他羞恥的,有福了。)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,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。」(啟16:13~16)

        2010年5月25日,家母在禱告中看異象:在會堂講台右側暗暗的角落,有一隻綠色的大青蛙,身高如一個成人般高,臉很醜,鼻子高高的,嘴巴翹得很高,下巴也抬得高高的。牠的眼睛一直注視正在講台上證道的傳道,在找機會攻擊傳道。牠的態度很兇惡、不可一世,很生氣地瞪著傳道人。

       而後有人拿著一根長棍子,敲擊青蛙的鼻子,鼻子掉下來,她才知青蛙的鼻子是垃圾、鼻子裡面都是垃圾。從上方突然有東西墬落,打到青蛙,青蛙就碎了,變成滿地的垃圾,被掃除、焚燒,成為灰燼。

       隔了數日,我的母親禱告時,神默示她:「那些批評傳道、毀謗傳道的人,是假弟兄。神知道他們所做的惡事,時候一到,神會向他們追討,不會任憑他們欺負神的僕人。污穢、骯髒的靈,出於魔鬼;假弟兄成為魔鬼的工具,一直攻擊神的工人。神必向他們伸手,決不鬆手。」

       2013年1月6日清晨,我們至教堂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主耶穌快來了,魔鬼用各種方法誘惑、試探人,進入沒有被聖靈充滿的人心中,去攻擊、欺負屬神的人,亟欲奪走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性命,使你們在靈修未完全、做聖工的成績未達及格分數(60分)之際即死亡,不能進天國。魔鬼不單對你們虎視眈眈,對未信主的人,也是一樣;害死人、阻止人信真耶穌教會、不能得救。

       所以,你們一定要小心!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攻擊神的兒女、欺負屬神的人、欲奪走可以得救的信徒的性命;要知道,誰攻擊、欺負神的兒女,就是與神為敵,神必向那人伸手、懲罰他!決不鬆手!」

       2013年10初,晚上八時許,我們一同跪下來為牧者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平平是神的兒女,為什麼要欺負神的兒女呢?」

 

 

   The Lord Jesus is Coming Soon  - Pr. H. H. Tien

主耶穌穌快再來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