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月中旬,我的母親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那些假弟兄不是敵人,他們是軟弱的人,也是可憐的人;當神伸張公義的時候,他們都逃不掉。」

        末日的審判,主耶穌坐在白色的大寶座;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,再無可見之處了。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;案卷展開了;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是生命冊;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;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;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裏。(啟20:11~15)

        我們愈做聖工,不要害怕!愈做聖工,魔鬼一定會打擊!牠的打擊很多種;有從外面的攻擊,有從教會內部的攻擊。

        二十多年前,我的父親(田水木傳道)被一位信徒毀謗、控告,家父從外地駐牧的教會打電話回家,跟家母說這件事。家母勉勵他:「神知道是誰做的惡事,我們一起禱告,求主告訴我們,究竟是誰誣告的。」

        那時我們旋即跪下向無所不知的主耶穌懇求!禱告沒多久,母親停止禱告,我問她:「怎麼禱告那麼短?不是要幫爸爸禱告嗎?」家母說:「我已經知道是誰了。」剛才神讓她看異象,見到那人的長相。母親立刻打電話給父親,家父聽了即說出那人的名字。感謝神!我們所遇到的事情,神親自顯明。

        無獨有偶,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的大哥(田輝煌傳道)身上。

十多年前,家兄也遭遇匿名者的控告,家母向神禱告,求主耶穌告訴她,到底是誰誣陷的?禱告中,神讓她看異象:一個稻草人,手腳張開,躺在地上。她看著它,神默示她:「就是這個弟兄亂告、寫的事情」。她再問主:「真的就是他嗎?」稻草人就點點頭說:「是我!是我!」(雙手抱著它自己)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這個弟兄是很空虛的人。」他是一個很虛空、很空虛的人。

多年前,家母作異夢,夢見有無數的人,手腳被鐵鍊綑綁,一排又一排地和他人連在一起,密密麻麻地極其吃力地拖著沉重的鐵鍊,往地獄走去;不能不走,因為被拖著走。她看著他們,見到有些男女低著頭,很不好意思、非常慚愧被她看見。她仔細看,認出他們來,他們是主內的弟兄姊妹,且還活在世上,神已將他們人生的結局,默示她了。被綑綁、整排整排的魔鬼,走在前,先掉落無底坑。而後接著是不能得救的人,長長排列,掉入地獄的火湖;極其恐怖!駭然!

20134月底,家母為教會的發展禱告,神默示她:「破壞神的旨意的人,是鬼;分化神旨意的人,也是鬼。破壞和分化神旨意的人,都是鬼對鬼。神都知道,神都看見;雖然你們在黑暗中,神都看到。只要努力做聖工,不要擔心別人偏離。只要努力向前做。

 

 

    Testimony - Sis Chi-Ya Tien - 20060613 - Resting in the Lord's Embrace

    在主懷裡永安息 - 田吉雅雲傳道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