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25日清晨禱告,家姊看異象:從天上降下蜜雨,蜜掉落地面,現出一圈圈的螺旋形。地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器皿,承接著蜜雨。聖靈感動她:「我要降下甘霖,你們要用聖潔的器皿承接。聖潔的人,才有器皿可以承接甘霖。神重用的工人,他的器皿就很大,承接的甘霖就多。器皿小的,承接的就只有一點點。不聖潔的人,沒有器皿可以承接甘霖。」

        主說: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,使惡獸從境內斷絕,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,躺臥在林中。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,我也必叫時雨落下,必有福如甘霖而降。(結34:25~26)

        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做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後2:21)

        2012年3月9日傍晚,春季靈恩佈道會前的禱告,我的外甥女為家裡困難的事和自己的信仰,迫切向神祈禱,神默示她:「敬虔是獻上清潔的身體、心和靈。」

        2012413日清晨,家母為15歲的外孫女禱告(即將赴澳洲、參加學校安排一個月的學習之旅活動),求主耶穌特別看顧、保守她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行為要保守,不要像外邦人(未信主的人)一樣、踩到大便(有壞行為)。」她聽聞神說的話,並不感到詫異,遂回答:「是的,求神看顧和保守,就不會踩到大便,玷汙自己的身心。」

        2013年3月10日上午,工作時,我的母親在心中默禱,神默示她:「黑熊(魔鬼)在有人的地方出現;曠野、荒涼無人之處,黑熊不會在那裏。人愈多、黑熊愈多;如學校、人很多,黑熊也很多。黑熊出沒的地方,就發生很多問題。你們要用堅定的信心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與人分別為聖,求神不叫你們遇見試探(進入試探)、救你們脫離兇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