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3日晚上,禱告時,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:她站在高處,俯瞰地面,見成千上萬的白鴿(家母以為是鴿子),張開翅膀,很整齊地排列行走。神默示她:「那不是鴿子,是天使。」

        2014年10月4日的早禱會,聖靈感動家母:「現在世界愈來愈亂,所以,神交代天使的任務、開始啟動了。」

        神默示但以理:那時,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,並且有大艱難,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。你本國的民中,凡名錄在冊上的,必得拯救。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,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智慧人必發光,如同天上的光;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。(121~3)

        2011年5月1日,清晨禱告時,我的母親看異象:太陽已下山,月亮也下山了;當月亮也消失之後,整個世界都黑暗了。家母得神默示,祂快來了。

        2013年7月中旬,家母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災難是鐘聲;一年中在世界上發生幾次災難,就是神敲幾次鐘,叫你們要儆醒,提醒你們主耶穌快來了。魔鬼不能動天地、神的創造,魔鬼可以在人與人之間破壞,但不能左右神的旨意;神命定要做何事,魔鬼無法阻擋、破壞。」

        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妳不是一直相信我說的話嗎?我說災難會來、就會來,不要懷疑。」

        主耶穌說,祂要差遣使者,用號筒的大聲,將祂的選民從四方,從天這邊到天那邊,都招聚了來。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。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(太24:31~33)。

 

The Lord Jesus is Coming Soon – Pr. H. H. Tien

主耶穌快再來 – 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