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1日清晨禱告,家母看異象:看到自己在車上,有一個年輕人上來,把他的行李箱放在貨物架上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在車廂裡面,就等於在主耶穌的懷抱裡;行李要放下來,不要提著或扛著,才會輕鬆!你們要完全交託神。」

        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(雅1:6上)。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(可9:23)

        2013年4月上旬,清晨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你們如果沒有早晨的禱告、還有常常禱告,操練很大!操練,就是患難。常常倚靠神、不埋怨,交給神就會很輕鬆。其實每一個人,都可以有很大的神蹟奇事,但是『信心』大小的問題;信心大,神蹟也大。所以要發起熱心,勝過這些。

        2013年4月下旬,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因為世界充滿了罪惡,所以患難很多;以後的患難會更大!許多人就一直講埋怨的話、說:『我的患難很大!上一次我遇到什麼,現在又遇到什麼,連連不斷。』不要算患難很多,要算信心有多少;信心大的,也是一樣在這種患難中,但是他覺得很輕省。

       「大環境、有二樣的災情。一個災情是天災;因為這個地球已經很舊、黏度性沒有,一地震、一下雨,地就垮下來。人的智慧愈高,傷害性愈大;這個就是沒有良心,只為自己、要傷害別人,這是人為的災情。你要如何防備?就靠對神的信心,才會救你。

       現在的環境,像爆裂物的秒針,滴答、滴答響,時間到了、就爆炸!世界已經舊了、要腐爛了,隨時會爆裂!所以你要知道,危急一時,這個世界隨時會爆破!爆裂的時候,主耶穌就來了!只有信心的人,就算是環境那麼惡劣,神還是讓他原原本本平安無事、等候神的到來。

 

The Miracle at the Beautiful Gate – Pr. H. H. Tien

美門口的神蹟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