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9日清晨禱告,我為傳道人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人不尊重他,沒有關係;我尊重他。他不要在乎人;因為他是我的僕人,只要在乎神。」

        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哪裡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裡。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(約12:26)

        2012年6月28日,家母為刻正遭受毀謗的兒子禱告,神默示她:「被惡人攻擊、毀謗,只要溫柔,不可以生氣,神的僕人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事。要告訴他,用溫柔面對;因為我知道。」

        2014年9月6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二次的禱告,我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我:「我那麼愛他,他為什麼沒有很愛我?還在乎人?我很愛他,他也要愛我。我悅納他、肯定他,我與他同在,我作他的同工,這就夠了!叫他不要難過、失望、灰心!我是他的朋友,我跟他同工。」

 

See Only Jesus – Pr. H. H. Tien

只見耶穌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