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8(星期六)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,第一次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,見許多美麗的花苞兒,流出許多水,水流進杯子裡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花苞兒是人禱告時流出的淚水,妳禱告的淚水、流更多,杯子會變大,變成花盆。」家母見已流出水、乾的花苞兒變成藍寶石、黃寶石、紫寶石、紅寶石……什麼顏色都有的寶石,跳到杯子和花盆的外緣,非常漂亮!

        第二次的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凡是所有的患難、所有的壓迫、所有的痛苦、不方便,都是魔鬼的綑綁和挾持,所以你們要用禱告來衝破!斷損網羅,才得平安。」(家母看異象,依序出現帶著引號的白底黑字──「壓迫」、「綑綁」和「挾持」。)

        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,卻不憑著血氣爭戰。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(林後10:3~5)

        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:我還有末了的話,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。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,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。  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;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,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,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(弗6:10~20)

        故此你們要順服神;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4:7)

        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喫的人;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(彼前5:8~9)

        2004114,家母為刻正被人毀謗、攻擊的我代禱,神默示她:「珍寶所做的聖工(聖靈的見證電子報和聖靈的見證網站)非常好!神很喜歡!所以不要怕!一定要靠著對神堅定的信心、勇敢衝破魔鬼高築的圍牆!繼續為主做工!」

        2012年12月26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神的工人,不要輕易不做聖工、從聖工上退卻;魔鬼用各樣的方法,如使神的工人生病、被人懷疑攻訐毀謗、灰心失望等,來打擊神重要的工人,阻止你們做聖工。」

        2013年4月4日晚上,舍弟為家兄代禱,他看到紅色、發亮、發光的劍,他覺得疑惑而睜開眼睛,沒有看到劍;他再閉眼禱告,聖靈感動他:「這是聖靈的寶劍。」

        2013年4月5日清晨,家母聽聞舍弟所看的異象,禱告求問神:「『火劍』是什麼意思?」神默示她:「以前神用火柱、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;這個火劍,是神用它來保護你們、帶領你們抵擋魔鬼。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,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;現在的敵人是魔鬼,看不到,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,讓你們不和睦、紛爭、爭吵,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、甚至殺魔鬼。」

 

Lord is The Light – Pr. H. H. Tien

主是真光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