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24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你們要時時刻刻、戰戰兢兢地靠神,信仰才被神保護;不只是大人,連小孩子也是魔鬼要誘惑的對象。」

        務要謹守、儆醒,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(彼前5:8~9)。

        2012年3月1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兒孫們代禱。當提及我的大哥(田輝煌傳道),求主耶穌特別看顧、保守他、在聖工上盡忠的時候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他掉落下水道,是魔鬼推的;因為他的聖工做得很好,魔鬼很討厭他,想把他消滅掉!但是天使把他拉上來,沒有喪命。因此,你們要時刻小心,魔鬼一直找機會害你們,想奪走你們的性命。」

        家母想起家兄幾年前說過的見證:他在香港駐牧教會時,有一天,颱風過境,雷雨交加,他於往返二間教會的途中,街道淹水嚴重,看不見路面,人人都涉水而過。他徒步行走,突然發覺二隻腳竟踏不著地,身子掉落無蓋的下水道,霎時整個人只剩下頭胸、即將隨著急遽洪水流向大海!千鈞一髮之際,有一位陌生人把他拉起來!他、得以存活啊!

        當時只知道他遭遇危難、蒙神搭救,如今方知,原來是魔鬼推他掉入下水道的啊!若非主耶穌差遣天使、拉他上來!他怎能活到今天?

        2012年10月25日清晨禱告,我的母親為靈性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;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是二件事,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,信仰就不健全。『禱告』是隨時隨地、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;『聚會』是教會的規定,在會堂敬拜神。如果連『禱告』和『聚會』都沒有做到的人,他沒有資格當信徒。所以這二件事,不能脫離信仰生活,每一個人都要做到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中旬,清晨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人跟烏龜是一樣的,有一個目標,烏龜一孵化,要拼命往大海深處去,才能存活;人呢?要努力往天國去,才能得救。但是,這二樣都一樣地遭遇掙扎、百般困難;所以你們要忍受艱難,努力遵守神的話,才能進天國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28日上午,家母多次向神禱告,聖靈感動說:「想要得救,就要信真耶穌教會!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,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,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,才有機會得救;因為有全備的真理,教會有聖靈同在。受洗以後,還要求聖靈,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。要回想起初的信仰,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,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?神憐憫,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。當時,他們遇到貧窮、疾病、種種的困難,聽到神的救恩而信,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。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,有些人太俗世,不蒙神悅納。因此,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,嚐嚐神的恩典,直到永遠。」

        2013年3月10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信徒禱告,神默示她:「現在的環境和所多瑪、蛾摩拉的時候一樣,充滿罪惡、淫亂、凶暴;因為魔鬼已經放出來了,鬼和人混在一起生活,所以人一不小心、就會被誘惑。」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19日下午、家母禱告時見異象,她和一些人正走曠野路,路寬只夠一人獨行,且山路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而上,人由下往上行走。

        此山有一處是懸崖峭壁,從最上頭的破口而下,人每繞著山走一圈時,皆會走到懸崖;懸崖約有二、三輛汽車的長度,路寬只夠人的一隻腳掌著地,且行走時尚需提防從上方時時刻刻崩落的大石,必須加快步伐、小心翼翼地趕緊快走。

        懸崖之處非常難行,亦是能否繼續走曠野路的關鍵處。

        最初於山腳下開始往上走時,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亦行這曠野路,然有許多人走到懸崖時,無法走得穩而墬落、或遭巨石擊落,因此,愈往上走,行走的人愈稀少。

        而後她再次向神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懸崖,是人生的障礙,也是信仰的障礙。」我們行走天路,都會遇到障礙,一定要走過,才能得到平安。若沒有靠主持守信仰到底,沒有通過一次又一次信仰的考驗,是無法平安度過危難,也不能走完曠野路、抵達山頂,進入天家啊!

        在這末世被主揀選於真耶穌教會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洗禮之人,得以行走曠野路,從行至第一個懸崖處始,即面臨人生與信仰的磨煉。若存著信心、愛心與盼望,勇敢突破眼前必經的障礙,則可繼續往上行走,靈修層度亦更進一層。

        到了第二層,還是會走到懸崖處,一樣處於危急存亡之際,同樣叫人難以承受。倚靠神的能力、專心仰賴神,咬緊牙關通過後,又可以繼續前行,靈層更上一層。

        到第三層、第四層……,每一層皆會遇到人生的障礙和信仰的障礙;聖徒的忍耐和信心,就是在此!(啟13:10;14:12)

求主耶穌眷顧、垂憐、加添我們能力,使我們儆醒、多禱告、常常被聖靈充滿,方能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、言語舉止(2641),潔淨自己、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、敬畏神,得以成聖(林後71);順服基督、彼此相愛,像主耶穌完全一樣(548);勝了又要勝,最後得救(2214),安然見主(1214)。哈利路亞!求主祝福!阿們。

 

On the Servitude - Pr. H. H. Tien

談事奉主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