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22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姊姊:「能活著的一天,就是神的恩典。」

        奉神旨意、蒙召做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,同兄弟所提尼,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做聖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:「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,不配稱為使徒,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。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祂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;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,這原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」(林前15:9~10)

        2011年5月2日清晨禱告時,神默示家母:「不要空想很盼望得著的美事;因為日子一久,會因尚未得著而灰心失望。只要想著每一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,就能喜樂度日了。」這是信仰生活的智慧,不空想得著神的恩典,而是活在當下,努力現在,今天做到。

        2011年5月7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禱告很重要;要相信神說的話,專心禱告,認真向神求,神就會祝福你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4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家母專心向神祈求,聖靈充滿,緊握的雙手隨著聖靈的感動振動,禱告一段時間之後,覺察她的手碰觸到人身,覺得疑惑:「前方沒有人啊?是一整排的座椅,怎麼有人站在我的前面、讓我碰觸到柔軟的身體呢?」

        她沒有張開眼睛看,只是不解。神默示她:「是我,妳碰到的是我。」她感到很抱歉、一直碰觸神的身子。神笑著說:「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,就是不住地觸碰我;我在你們的前面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11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家母:「你們要謙卑;神所愛的人的一舉一動言行舉止,我都在看。我在保護所愛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28日清晨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姊妹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她的病,要憑著她的信心救自己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8月27日晚上,家母參加真耶穌教會的崇拜聚會,禱告時,她看異象:在她的前方有一大片的水稻田,水充足,肥沃之地,稻田在水中長得很好。接著,如電腦螢幕翻頁般,前景由左到右更換,水稻依舊在,然水少了,地質沒有那麼好。景持續變換,水稻在乾地、水稻在旱地、水稻在龜裂的田地、水稻在土裡、水稻長不出來、雜草叢生、一點兒植物都無法生長、極其貧脊之地……一幕一幕景物快速更替,非常多樣。

        神默示她:「渴慕神的道、常常參加會堂崇拜聚會的人,如水稻在水充足肥沃之地。妳所看到的,就是世上的人心、有好多種;最前面的最好!怎麼排順序呢?是由神來排的。當你認真聽道理、常常參加聚會,聽道、守道,就會被神排在前面享福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中旬,我的母親在禱告中,看異象: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,爬出蛋坑、衝向大海!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的信仰生活,要像烏龜一樣,一出生就很努力、拼命地游到大海!才能存活。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,一刻也不能放鬆,一直往前奔跑!才能得救、進天國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1月28日清晨,我們到會堂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禱告是靈魂的呼吸!常常禱告,呼吸就會順暢;不常常禱告,呼吸不順暢,奄奄一息。常常禱告,信心剛強,跟神的關係很親密,愉快度日。」

        2013年7月,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常常看舊約聖經,看到以色列人的患難和他們的災情,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他們忘記神的時候,就遇到患難;還有他們拜假神的時候,神就離開他們。如果他們和你們一樣信真耶穌教會,因為有聖靈的帶領,完全認識耶穌,知道倚靠真神,才可以看得到神,也摸得到神的恩典;才不致於今天這樣常常受到外人的攻擊、戰爭,所以他們落單,因為沒有倚靠神。聖經不是也這樣記載嗎?當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,憑著信心,得到平安;當他們離棄神、拜偶像,就遇到很多災難,失去平安。」

       聖靈感動家母:「挪亞時代,唯一可得救的方法,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。挪亞後的現代,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,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。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,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、才能得救,卻沒有人相信。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,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,不信的、還是不信,而且連相信的、很少。」

 

Enter Into the Grace of the Lord – Pr. H. H. Tien

進入主的恩典中田輝煌 傳道